Saturday 2 July 2011

今天11点多和姐姐去summit。。
去皇龍吃点心~

好冷噢~幸好他有给条热毛巾。。

我和姐姐就吃了这些。。



我的芒果布丁~好好吃

我姐姐的不知道什么鬼布丁!
不好吃就一直跟我抢芒果布丁!
害我吃到很不爽啊!
然后去跟那里走来走去的其中一个人投诉。。
说:跟上次的不一样。。这个有点苦苦的!

吃完lalalam走人!
很不习惯5 6个人在旁边站着看我吃东西。。
吃什么都要小小心!慢慢来!小小口!
要走人的时候 椅子KEEEE一声  几不好意识一下!
出到去就跟我姐投诉了!很讨厌这样的咯!顶你!
每天这样的话真是难受!

原本要看戏 全部都很迟做就没看了。。
然后姐姐去弄指甲~我也去弄弄看咯~
她帮我按摩手的时候很舒服~!
因为要读书 要放透明的才不会那么明显。。
然后那个老板就说浅浅的粉红色不错~
要不要试试看?就放这个颜色了。。
可以吗?


4点多妈咪来载我们。。然后妈咪带我们去吃这个↓  ↓  ↓
嘿嘿。。好久没吃了~



这个很像很辣噢~不敢吃~!


我还有几粒鱼丸 还有俩粒蛋蛋没吃完。。
妈咪就要走人了T.T
因该是说我很慢!什么很慢 是很烫啊啊!
弄到我要全部串起来 边走边吃 很衰啊!
那么赶做么啦?!
我说的蛋蛋是。。因该是叫鹌鹑蛋
它的壳很像是白色黑色一点一点这样的。。
不要想别变去了!呵呵~

回到家就做猪了~累!
睡到8点半将起来~起来就去冲凉 玩电脑。。
晚餐到11点多还没吃。。肚子有点饿
要去做老鼠找东西吃了~!

明天和mavis&su yin还有2个不认识的去1U~
爸爸给了我50块~呵呵

去MOM MOM了啦!肚子一直响> 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