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June 2011

今天一放学看到哥哥在家抹地。。哈哈
他说等下去工厂 要不要?我说去做么?
他说去换玻璃镜子。。我就说好啊~
然后姐姐叫我带bibi(狗狗)去。。
我说ok咯~这个就是bibi啦。。可爱叻~


然后去到工厂饿了啊。。就吃快熟面。。


还跟bibi拍了照片。。傻到死啊~

去的时候还想要不要穿刚刚买不久的鞋子去好叻~?
想想下。。就穿咯~

看~ ~几可爱 有一只rabbit在那边吊着的啊~

7点多就回家了。。回到来
姐姐和哥哥在厨房搞吃的东西。。
意大利面~还有lala&咖哩鸡~
我只是吃意大利面罢了。。那个lala很恶啊~!
有一种不知什么味道。。呕~ ~难顶!

YEAH!!明天不用读书 因为有活动。。
那个活动只是几节罢了。。
接下来的。。hehe当然是懒惰啦~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