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June 2011

昨晚2点多才睡 然后下午2点45分才起来~
起来的时候 爸爸不在 原来是昨晚去泰国拜神了。。
然后姐姐&姐姐男朋友&妈咪去shopping~
T.T睡迟了没得去啊!
再来哥哥在家 我下楼的时候看到他在煮东西~
看到他煮鱼噢~我叫他给我吃点。。
他就给我了2个他自己也2个
可是我的是一大一小的 哼!
这个鱼里面有酱 好好吃好香的啊~~

吃完这个 哥哥说炒饭给我吃 再加一粒蛋~
哥哥你真好啊~煮好了还拿来电脑桌这边给我~呵呵

我的生日蛋糕今天才吃 因为那天肚子塞满了~呵呵


一整天在家玩电脑 闷到死噢!
去睡觉了。。明天又要读书T.T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