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June 2011

星期5。。我和萱倪在mavis家过夜~
YEAH~我爸爸很快就答应了
然后帮mavis家打扫一下
还帮mavis姐姐demi洗厕所~
第一次洗厕所。。还几兴奋下 哈哈
接下来我们3个一起冲凉 还唱洗刷刷的歌~
晚上mavis的姐姐说带我们去snowflake~
打包回来吃~AHAHA
晚上睡觉前做了mask很舒服~
差不多2点将就去睡觉。。


睡到10点多才起来。。那个mavis很顽皮的啊~
人家睡觉到爽爽 她就拿那个小羊咩咩来GAJIAO我T.T
就是这只羊咩咩啦~

然后mavis爸爸说去吃点心
吃完点心 载mavis去补习~
mavis补完习我们一起去sunway pyramid走走~
走走下有点想喝水就去chatime排队。。又要等他弄 很久下
我叫了草莓冰沙放珍珠 放珍珠有点奇怪。。不过还是很好喝啦~


左边的是我的~中间的是mavis的~右边的是萱倪~呵呵

喝完了 我们就去'mod'鞋店一人买了一双鞋子~
我和萱倪一样的鞋子'playboy' 我的是黑色 萱倪的是白色
mavis买别款的鞋子 青色~ demi和她朋友买红色~
叫什么什么北京布鞋啊 很像是这样啦~

然后这些就是我们3个人买的东西~


8点多mavis爸爸就来载了 然后5个人在车上挤沙丁鱼将~
很辛苦才挤进去 等下又要下车去吃饭@@
吃完了又要挤过 我就说吃饱了肥一点 难挤一点 哈哈~

大概11点多回到家 回到来看到姐姐男朋友在噢~
我姐姐还在facebook说:sexy night, love.
就知道晚上他们要做什么东东了~
然后去冲凉 冲好下来。。
妈咪就跟我说哥哥车被敲破镜子@@
吓到一下 我就问拿了什么。。
就拿了我爸爸的太阳眼镜&GPS&smart tag的那个架= =
那个架都要 不知是不是脑袋有问题!
不过很不爽 好敲不敲 敲我们家的!!
本来要拍照。。很暗拍不到就明天早上再拍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