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June 2011

我的生日。。

今天放学去到mavis家 我们4个人一起冲凉
萱倪&mavis&su yin&我 几害羞下的~
冲好了。。

DOMINO就来了 饿~~




吃完DOMINO就吃chocolate cake



我分完全部人的蛋糕 剩下的全部是我的 就是这个啦~


很大个下~

然后再去公园玩拍了一些无聊照片~
这个就是今年新转来我们学校的 su yin~


还有我的鞋子。。

还有mavis的鞋子。。mavis你的指甲中毒啊?!哈哈~

然后很热 回mavis家吹冷气~
哇~真凉。。
然后mavis 萱倪 我 全部躺在mavis床`jiam`来`jiam`去~
再和萱倪拍了2张照片。。


7点多走路回家。。回到家不久妈咪就回来 买了蛋糕给我~
ZA ZA ZA ZAN!!



这个Happy Birthday的牌 掉下来 字花掉了不美料~

还有这个蜡烛没地方放就放旁边 特别叻~
可是旁边的饼皮烧焦了T.T

谢谢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 还有我班上的朋友唱生日歌给我听~
还有mavis唱不知道日本还是韩国的生日歌给我听~
还有还有谢谢爸爸买电话给我。。sony ericsson  x8
还有还有还有很多谢谢啦。。。呵呵

1 comment:

  1. 傻婆!哈哈 :)
    你的蛋糕好好吃的样哦,没给我.... :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