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July 2011

星期日和mavis&su yin&
mavis的朋友ken&su yin的朋友诗仪
去1U~ ^^
要去之前和家人去吃点早餐~
只吃了云吞和一杯薏米水~

薏米水的冰放到太多我就拿一个出来。。
放在放酱油的那个盘上。。
我姐就说你把手放进去冰水里面5分钟。。
我就给你100块~我就放了2分钟半。。
本来没有拿上来的。。
我姐姐就拉我的手上来说等下废掉你就知道。。
我就问会的咩?她就说细胞死掉料你说会不会?
结果就跟姐姐拿半价~50块~haha
虽然手很冷很硬很痛!呵呵


接下来到1U。。
我们去吃那个sushi噢~
用电脑点菜 几爽下~





只拍了几张照片 因为很饿了嘛!
只顾着吃罢了~呵呵

su yin就买了生日礼物补回给我~
是一个杯子~pink colour的。。
我很喜欢~谢谢啊~



吃完了。。su yin和她的朋友去买化妆品~
我和mavis去DAISO买了便当盒~也是pink colour的^^


买了3个就15块罢了~
那间店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5块罢了噢~

过后su yin的朋友回家了。。
我就和su yin去打机场。。
mavis就和他的朋友去看戏。。
因为很多人就没看了。。
他们就走走咯~

我和su yin玩完了就去找starbucks。。
买了caremal什么什么的~很好喝噢~
这次是我叫得噢~平时都是姐姐帮我。。

然后和su yin去公仔店看看~
su yin看到一个panda将得公仔。。
就说我很像它T.T
我还拍了照片给你们看噢~呵呵
只是熊猫眼罢了嘛~!

说真的这个公仔的眼睛很恐怖!

然后再去卖日本零食的店买了chocolate~
好吃。。它的chocolate很浓啊~

很懒写下去啊!
就6点多mavis爸爸来载我们去吃晚餐。。
然后再回家~
去一间很像是nyo nya店吃~
这个是他的店 很古老下~
只拍了一张 因为不好意识拍了~

吃的也是拍一张罢了~

就这样先啦~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